桃里酿桃李

该如何在七零八落的文字中感受真实

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妹子和laito到了一个奇怪的屋子发现大家都变小的故事。

  drama真的超级无敌有爱!

小小laito可爱死谁了我不说,总之好想摸摸他的小帽子然后亲亲他啊,可恶…!修哥就算变小也依旧勤劳地睡觉,怜司妈妈也依旧发挥稳定。二丫头和熊孩子跳起来打弟弟真的卡哇~还有少爷出来的时候那个“变态三子”差点整笑场,爱抖露今天也元气满满!妹子失败laito受罚莫名戳我,那个看似只会说不着调话的人其实在爱人面前也有责任和担当,我那如飞蛾扑火般为了一点点光明和温暖就奋不顾身的爱人啊…(泪目),我想起他高高兴兴地对大家说“其实我也很喜欢你们”。但是后来的“bitch女王”是什么啊喂!!

  总之,任何一个人没有看过我都会伤心的OK?

评论(3)

热度(3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